团月团

缘更耶!
乙女,饭饭!
最近在上头小排球……

【hp|福利】“当他和你共度新年”

百粉福利③——短打小剧场!(他的新年祝福)


新年伊始,

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,

去走向最好的未来。


祝大家除夕快乐啊!因为学业繁忙,只能上来摸了一小小段权当祝福啦!

“爱自己是浪漫终身的开始。——王尔德。”

大家都会走向更好的自己的,途中,一定要更爱自己一点!


内含:塞德里克  德拉科  哈利  奥利弗


福利传送①:“当你听小黄歌被他发现时” 

福利传送②:当他为你弹奏乐器 
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
塞德里克含笑看着向他跑来的你,裹得严严实实的,像只圆滚滚的小企鹅笨拙地扑进他怀里。


他稳稳的接住了你,宽大修长的手掌十分有力。

塞德里克伸出手臂将你往怀里再拢了拢,又细心地将你露出外面而通红的耳朵藏到帽子里。


“新的一年里,我的小女孩也要快快乐乐的。”


“很高兴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,我相信,以后的每一个新年也会是。”


“接下来的日子里,无论喜怒哀乐,我都希望和你一起拥抱它们。快乐与幸福是我们互相赠予的,悲伤与苦痛是我们共同面对的。”


“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。”

塞德里克捂热的手轻柔地抚上你的脸庞,露出温暖又耀眼的笑意。


“新的一年,也要麻烦你继续喜欢我了。”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
新年在夜深时悄然降临。

德拉科的猫头鹰熟练地落在了你家窗台,矜贵又自持地瞥了一眼,好像不耐烦地侧过头去。

但其实很乖。


你给它一条德拉科特意留给你的它的零嘴,点了点它骄傲的小脑袋。

意料之中地,就像它的主人一样,它其实很受用地眯起眼睛。


一边打开那封包装精致,戳上马尔福专属印章的金色烫皮信封,你惊讶地抽出那张只有几个字的触感细腻的信纸。

“花园喷泉处。”


你瞪大了眼睛,慌忙套上衣服,心跳如鼓地小跑下楼。


德拉科特意穿着你夸过很多次的黑色西装,打上你送他的领带,笔直地站在喷泉旁。


一定是他的金发太耀眼了,不然你怎么会有泪水夺眶而出。


“哭什么?”德拉科强势地抓过你的手臂,狠狠地把你扣在怀里。

动作看似粗暴,却格外细致地避开了可能撞伤你的地方。


“新年第一个见到的人,当然应该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什么,这有什么辛苦的?马尔福无所不能。”


德拉科扬起骄傲的头颅,却又在你面前低下去。

他俯身亲吻着你,一场盛大的烟火在你们头顶绽放。


绚烂的夜晚,德拉科在你耳边轻声说:


“再多爱我一点吧。”




哈利·波特



哈利用他还不算宽厚的肩膀为你挡去风雪,一如他无数次站出来保护别人的坚定。


你环住他的脖颈,轻轻抚摸他的脊背。


像宝石一样美丽的绿眼睛压抑着波涛翻滚的情绪深深地注视着你,宣泄着它不善言辞的主人的爱意。


“新年快乐!嗯……”

哈利想要挠挠头发,又想起是自己今早大费心思才勉强打理好的,硬生生地停在半空。


“你不要笑我了!算了,新年的第一天就笑得这么开心也算好兆头了。”


“……但是也不要一看到我就笑啊!”


“什、什么叫喜欢我才这样……”哈利的脸立刻烧了起来,看着毫不掩饰笑意盯着他的你,他只能缴械投降。
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


奥利弗·伍德



奥利弗刚从球场上回来,比平常他训练时间提前了很多,夹带着汗水的热气充斥青春的活力与热情。


他乖顺地放下扫帚,熟练地把头靠在你举起的毛巾下,任由你擦拭着。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“今年三校即将展开一次魁地奇联赛,听说伊法魔尼那边新加了一个极有潜力的找球手,不过我还是对霍格沃茨充满信心,毕竟今年的阵容……”

奥利弗闪烁着亮光的眼睛一闪,絮絮叨叨念着的话被覆盖上的嘴唇吞入腹中。


他自然地托住你的后腰,在微微惊讶后迅速夺回了主动权,是一如既往地热情与势不可挡。


奥利弗轻轻颤抖的指尖没能逃过你的双眼,一抹红色晕开在他的耳廓。


“以及,还想看到你继续出现在看台上为我加油。”


“今年和以后的每一年。”





除夕快乐!!!

各位: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